close
看著大家都在回顧即將結束的2010年
那麼我也來湊個熱鬧吧
說真的一開始回想這一年來做過的事情
我是完全沒有頭緒 感覺是渾渾噩噩的渡過了
沒什麼讓我太驚艷的事情
但仔細想想還是有些新奇的事物耶

1. 全家族前往泰國自助旅行(成員包含老中青三代)
    黃家大老(我阿公)也參與了,雖然說自助旅行是我的強項
    但是帶著阿公出門還是頭一遭
    幸好利用了泰國按摩便宜這點成功吸引了阿公的注意力
    算是成功的一擊呀!! (讓我自助行境界提昇了)

2. 正式踏上美國國土~outlet 血拼刷刷刷
    經過美國2次了,都只是轉機入關而已,雖然曾經在LA餐廳吃過飯
    但也不算真正深入美國,6月份我終於踏上美國國土
    參加了遊戲界最盛大的展覽" E3"
    還趁機到outlet血拼~ 瘋狂亂買東西
    也不枉費我到美國過了

3. 韓國戲雪樂!!
    因為員工旅遊的關係去了趟韓國
    發現韓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玩
    綠化程度深受我的喜愛
    人參雞好好吃...

4. 工作戰鬥力減低至0
    因為某些特殊因素的關係
    今年度我的戰鬥力是0
    積極度近乎0
    敬業態度還有
    對工作的慾望0
    懶散程度近乎100 (哈..)

5. 到榮總高級飯店渡假一週~
   話說2010年7月底
   身體出現狀況
   所以在8月初時到了榮總高級飯店休息一週
   每日都有護士小姐輪班照顧我
   抽血驗尿量血壓心跳
   每晚都有家人溫馨的陪伴
   還有親朋好友來看我 好不快樂喔!!
   在高級飯店渡假時經歷了
   低血壓、腎發炎、發高燒、嘔吐、反胃、水腫、藥物過敏等狀況
   人生中最胖的時刻也是在度假時發生了(因為水腫5.6公斤)
   還意外的發現原來我也有藥物過敏呀!! 愛注意捏
   以後看醫生時 如果護士問有沒有藥物過敏 
   我就要說"有" 我對抗生素"Ciprofloxacir"過敏
   如果注射的話~血管會出現紅色一條龍

6. 學恰恰(古巴恰恰)
    八堂課中只上了5堂
    跳的2266 差點沒跟老師跪下道歉
    然後發現我是否有手腳不協調的問題呢
    還有跳舞嫵媚這件事情在我身上見不著
    只看到一個面有難色的小孩 
    手腳亂揮舞著 心裡不停OS 
    為什麼跳舞這麼難呀!!

7. 開始經手網拍生意
    雖然不是我自己經營的
    但我要負責協助經營
    從製作名片標籤經營網站開始
    還有幫忙記帳假裝自己是會計
    才發現網拍真的不好做耶
    忙進忙出的只為了那幾十塊
    真的是辛苦錢耶
    希望好心的買家別再殺價了~錢難賺呀

8. 阿公差點去天堂!! 
   我的麻吉阿公因為不乖的關係
   差點去了天堂當神仙
   幸好家人全陪在身邊把他拉回來了
   因為阿公還沒集好去天堂的點數
   沒拿到入場券 所以被退回了
   現在他生龍活虎 重新來過
   明年過年應該還是會參加泰國自助行
   希望他健健康康~健步如飛呀

9. 下定決心去法國
    這個願望雖然還未實現但已在心中萌芽了
    加油~~~

10. 維持黑直髮一整年
      即使白髮都跑出來見人了
      還是堅持不染髮! 這就是是哪門子的堅持呢?!

奇怪!! 怎麼只有10個呀~ 我的2010年還真是普通
2011年一定要加油 讓生活更精彩 耶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