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環遊世界~~~

雖然大流浪的日子距離現在已有四個年頭了
但因為我的惰性讓流浪日誌一直空缺著
昨天回顧照片時,一大堆回憶擁上心頭
莫名的悸動讓我又再度感受到當時的心情~
所以重拾起應該要完成2006年的旅遊文章
讓更多想去當背包客的格友們可以有更多的資訊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4年前的我怎麼有那種精力去安排3個月的行程)

2006年的旅行決定的很突然,剛好我的好朋友也恰巧想離職,
時間上搭的起來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旅行
三個月的旅程總共去了法國、西班牙、瑞士、義大利、德國、土耳其、埃及及摩洛哥8個國家
花費的話就不可考(其實是不想回想,買太多了)
收獲的話就是滿滿的回憶、一堆照片及爆炸的行李箱
詳細就讓我分段寫吧~
寫到這就覺得好想出國喔!!
雖然當背包客(拉著行李箱的背包客)很辛苦
途中也遇到很多問題 不管是喜或是悲
在現在看來一切都是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