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到現在都維持長髮的我,厭倦了一頭長髮的沉重,
決定一刀斬千絲,告別長髮迎向俏麗短髮,
沒什麼原因,只因為膩了...長髮



剪短後才發現睡覺時不用煩惱壓到頭髮,
洗完頭後也不用為了吹頭髮而手痠滿身汗,
今年的夏天,我的後脖子處再也沒有流滿汗,
因夏季濕黏的頭髮,也從此與我無關,
啊~~~原來短髮這麼舒服呀!!!


然後一個不小心,稍稍留長後我又剪短了,
這次更短,男生頭~~~
從來沒嘗試過的我其實真的很適合短髮,
以前一直想剪短,但因我天生捲毛,
高中時期剪短後變成香菇澎澎頭,
從此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剪短,深怕整個頭又澎起來了,
誰知~ 這次剪短一點困擾也沒有,真的是讓我太開心了,
雖然之前買的蕾絲洋裝穿起來像男扮女裝,
必須改掉一些穿著,但短髮真的很讚~
今年的夏天,後腦勺真的很涼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