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曼谷的居所有兩處
第一間是在高山路附近的的 Sleep Withinn (這間我沒拍照片)
這間小巧的飯店屬於新開的 坐落於Rambrutti 路上
一間房間的價格位於1000~1500THB之間
在高山路路近算是價格稍高的旅館
好處是距離高山路近 附近各種機能都有
樓下有7-11 麵攤 按摩店 飯店有電梯(不用爬樓梯 這點真的很棒)
還有付費網路可使用, 飯店大廳有沙發椅可休息吹冷氣

缺點是房間超級無敵小 浴室只用一片拉簾遮住 容易曝光又簡陋
(如果都是同性的話或是情侶夫妻檔就不擔心了)
晚上樓下的PUB音樂很大聲 一直要到兩點多才會漸漸安靜
這點真的很不推薦 我覺得高山路附近最棒的還是Lamphu house
只是真的太搶手了 訂不到 只好作罷 殘念呀

第二間則是我要推薦的公寓式旅館 Abloom exclusive serviced apartments



拍水~ 那些是我親愛的長輩們...ㄎㄎ...


位於BTS  Sanam Pao 離 victory monument 只有一站的距離
出了空鐵後只需要走3分鐘的路程
真的是非常理想的居住地點 附近還有一家好喝的咖啡館
和旅館視同一個老闆開的
不過好像是晚上九點後 咖啡館關閉後 要回飯店就要走較遠的路程
大概也是6-7分鐘 很近的
飯店的價格 在各大訂房網站都可以找到
因為這次是六人同行 我只在sawadee上面只到三房的價格
而且還搭到買四晚只算三晚的優惠活動
一層樓裡有三間房及一個大客廳及飯廳( 總共108坪的大小)
一晚的價格只要5500THB 很便宜吧
所以住四晚總共只需要付16500THB (含早餐) 真的是太滑算了
www.abloombangkok.com

四人房也只要兩千多就有得住
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從你住進去開始
雖然會有打掃的人來清掃房間
但是只是倒倒垃圾 不會幫忙清洗浴室及拖地
所以記得要脫鞋 別用髒地板就行了
公寓裡應有盡有 廚房用具盤子鍋子都有
唯一缺少的是抹布 這點我一直想不通耶
那桌子髒了該怎麼辦呢??

飯店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也有嘟嘟車可接送到捷運站 (不過用走的比搭嘟嘟車快 車子要繞路)
喜歡按摩的人還能請飯店幫你預約按摩
嘟嘟車會送到按摩店門口
只是按摩店很小 只有3-4個按摩師 所以要先預約才行 價格也很便宜
飯店附近的生活機能也很棒 什麼店都有 但沒有夜生活
總之 這是間讓人會想再去住的公寓式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