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學個杰倫彈鋼琴 噗 超冰的 屁股都快麻了

這趟的旅程來的突然,因公司補助員旅經費的關係,
身為福委的我趕緊找了行程,選擇韓國的原因是因為不需要辦簽證
而且團費也便宜, 對於幾百年沒參加過團的我來說
什麼行程我都不在意反正跟團不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嗎 哈哈

這次的行程滿檔, 從滑雪場南怡島愛保樂園等首爾近郊各景點應該是都去了
這是自助旅行不會體會到的 每天早出晚歸 超累的
原本對於韓國沒有太大興趣的我 卻也因為這趟旅行的緣故
開始對韓國產生興趣

韓國人很少吃牛肉 對他們來說那是奢侈品 所以我們餐餐幾乎都是豬肉或是雞肉

大韓民族的個性相信大家都了解
他們對於自己國家的任何東西都非常自傲
政府在推動國家經濟發展也是不遺餘力
更重要的是 大韓人民似乎也是經過嚴重催眠的一個民族

從導遊言語中可以發現
對於韓國人來說 韓國的東西是世界上最好的
韓國的任何一切 是沒有其他國家可比的上的
雖然我知道他被催眠了 但還是佩服韓國人對於自己國家的愛戴

我是觀光客( 雖然這齣戲 我根本不愛 哈哈)

不過韓國人確實有讓人佩服的地方
韓國的藥妝種類相當豐富 對於保養品的研發也是不停的創新
對於平常都是使用歐系產品的我來說
這次也是讓我大開眼界 怎麼能把保養品弄得這麼花俏 這麼吸引人呢
也讓我甘願掏出錢來買了一堆 ( 好啦~ 我承認我去哪都會買啦 )

但最讓我稱讚的是韓國的綠化
到處可見到綠色的植物,道路兩旁都是翠綠的樹木
公園裡的花花草草也是經過修整過
讓人覺得很舒服 很放鬆

除此之外,韓國人可真是超會穿搭的民族
放眼望過去 每個人可真有型
這就讓我頗為感嘆 明明台灣人是亞洲民族中長相最美的
但是..在穿搭中卻是最需要加強的
我們天生有優勢 不須整形 ( 哈哈)
但卻沒能好好利用這個優勢 真的很可惜

韓國的食物,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春川明洞的QQ玉米 哈密瓜冰棒以及人參雞湯
玉米本來就是我的愛 但是春川明洞的玉米非常特別
超Q的口感 吃起來很扎實 而且一支超大 吃的我很撐呀


至於人參雞湯呢 至今依舊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其實以前的我是不敢吃人參 對於人參的味道非常懼怕
我娘說 我怕的是人參鬚的味道 真正人參熬出來的湯 味道不重
確實後來我娘熬給我喝的人參湯 真的好好喝喔
從此以後我也對人身雞湯敞開胸懷了 哈...

對嚕 韓國的人參雞湯 導遊說是用出生40天的小雞燉的(聽起來真的很殘忍)
加上新鮮的2年參一起熬煮的 還會在雞肚子裡放進糯米
但是跟在台灣韓國餐廳吃到的比起來 韓國糯米放很少
旁邊還附上一碟麵條 是說吃到一半時將麵條放進鍋裡吸收湯汁
將才會夠味好吃 (可惜那時候我沒那麼餓 只想喝光那一鍋湯 所以沒吃到麵條 )
總之真的好好吃喔

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人參雞

這趟旅程中我還餵海鷗吃蝦味先去採了有機草莓 玩了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 ??)
做了泡菜 去人造滑雪場滑了滑雪盆N次去愛寶樂園看動物 還穿了韓服照相
這趟旅程算是非常開心的 雖然也是拉車拉來拉去的
但是行程滿檔 非常有趣

這是我自己做的喔 型超棒的 可以留在韓國打工了 @@



海鷗不怕人喔 這張捕捉的真好


太瘦的人不適合穿韓服 沒那個氣勢 


小鸚鵡琢的我的好手痛喔


對嚕 我也去了東大門 但是時間緊湊 沒啥逛到( 不過我還是發揮本能的買了些衣服)
我發誓下次一定要自助 要到東大門 明洞 梨大 好好逛個夠
首爾真的是個大型購物中心耶 不過東西並不是很便宜
大家千萬別覺得是超級便宜的喔
因為韓國的人民所得可是遠遠超過台灣
而且東大門對於大批購買的人來說可以殺的比較低
但是相對的如果是買個一兩件價格就會比較硬一些
用現金交易可以談到好一點的價格 刷卡就不行嚕

另外如果是跟團的人千萬別聽導遊或是領隊說什麼韓國刷卡不收手續費
屁~ 根本是屁~ 我不知道他說得手續費是什麼
反正回台看到帳單時還是會加上信用卡公司收的手續費
韓國導遊這樣說也就算了 (畢竟我們可以想說他沒離開過韓國去其他國家刷卡)
但是台灣的領隊還這樣說 我就真的很想八他的頭
很想問他不是去過韓國很多次嗎 怎可以說出這無知的話呢 切

好啦~ 總歸一句 等我存好錢後 我要揪一團去首爾採買 哈...
還要練好salsa去跳一下 噗噗
最後還是依照慣例的付上本人血拼成果照一張

這次真的買不多耶  對嚕忘了說 韓國鞋子可真好穿耶 讚讚讚

對嚕對嚕 再補上一張超可愛的小鸚鵡照片
請問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想到什麼呢?! 
知道的快點回覆 有精美小禮品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