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這次去曼谷的血拼成果, 雖然在旅程中途就拍了,因為當時我心想該買的都買了,應該不會再增加才對
雖然隔沒幾天行李箱中又多出了一些血拼戰利品, 但我也就懶的幫他們拍照啦

這次瞎拼物中分為幾大類: 鞋子,衣服,化妝品,狗狗系列商品,Naraya以及Oriental princess產品
可說是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買齊了耶, ㄏㄏ

鞋子都是undress的→ 台灣有代理,但鞋款都不一樣
這兩雙鞋可真是好穿呢!! 鞋跟非常的穩,雖然兩雙都算是頗高的高跟鞋 但是穿起來腳很舒服 感覺不到高度
尤其是白色那雙,買完後幾天再去逛 竟然發現這雙鞋已經沒貨了, 該不是都被台灣人買光了吧 哈哈
undress的鞋子我去曼谷都會去看一下,但這是第一次我下手買,
因為之前的款式不是穿起來很怪 就是穿起來不舒服,所以這次買到這兩雙讓我可開心的
來個鞋子特寫吧 橘色那雙旁邊雖然是做扣環式的, 但其實是有玄機的, 下面是魔鬼粘喔 好方便喔 穿脫自如捏


再來介紹Oriental Princess這個泰國的Body Shop
自從去年接觸過後 整個愛上 很推薦的產品有
身體乳, 護脣膏,面膜,髮膜,身體磨沙霜,按摩油,etc...(基本上都很好用耶 又超級便宜) 
超想用大皮箱帶回台灣 , 我個人很喜歡 ZEN系列, 幾乎所有產品都買了 淡淡的檸檬草香味 讚...
對嚕, 如果常去的人建議可以買一張會員卡,可使用兩年,一張的費用我記得是300THB,
但是可享有正品好像是95折吧,還有這次我遇到的優惠是滿1500泰銖 就會送一大堆贈品
真是太大器了啦 哪像台灣超級小氣的 買一萬大概只有一堆旅行用的贈品... 嗚嗚
這次的贈品包含了第一牌左手邊那兩罐,第二牌左手邊那兩罐以及中間那罐方形的香水共五樣
還外加了一個紅色旅行袋 (照片就在相簿裡, 這個旅行袋這次可幫了我大忙, 因為我買太多裝部下,哈...)


狗狗系列商品也是我的愛 每次都要買 一買就要買一堆 用掃貨方式帶回來的好物
只不過為了買狗狗商品 一定要衝到假日市集中才能購入
這次硬著頭皮帶著一群又怕熱又怕走又不愛買的長輩們 闖入假日市集
我真的是... 為了買不擇手段呀 這次終於帶回了我夢寐以求的狗狗垃圾桶 還順便帶回另一個新品有蓋子的那個
放在房間光看就開心 我真是容易滿足呀


NARAYA就不用提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在哪 也一定會去吧
不過我推薦去的商店不是在central world那間 因為那間每次去貨品都不足
因為會有一群台灣團掃貨 瘋狂的程度 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因為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不喜歡跟大家擠來擠去 搶來搶去
所以我建議可以到 空鐵站 Phrom Phong的 4號出口那間分店
那種購物環境才是享受呀 哈哈
更何況那附近還有間很棒的SPA店 叫做 Urban Retreat( 一定要上泰友營去下載coupon喔, 便宜捏)
預約時間在10AM----13PM可享有50%的優惠( 有特定的項目) 記得打去預約要記得說會使用coupon喔...
以及Divana 高級SPA店( 按摩太貴享受不起沒關係 去吃頓午餐或是享用下午茶都很棒耶)
午餐套餐三百塊內有找 讚喔...

對啦 想買naraya的朋友 請記得列印coupon 有9折優惠喔 好讚喔 我真的是精打細算的好女人 噗~
http://www.hkbea.com/hk/pb/cc/cash_in_hand/yrrd_mer_offers/yrrd11/index_tc.htm

還有其他的商店都可列印COUPON喔 

還有我一定要推薦的泰國當地彩妝品牌 "4u2" 價格便宜又好用
眼影超顯色且不容易掉色 一整天下來都還能維持住
雖然四色眼影盒不可愛 但是雙色的就很特別了
不過重點還是因為超級好用 所以我這次下手一堆
照慣例的 泰國是個好國家 買到一定的金額就會出現加購價
這次的眼影系列 只要買滿1000THB 就可以以1 THB的加購價帶走那一大盒彩妝盒
你說是不是非常非常心動呢 泰讚了啦 
話說這不是我這次帶回了數量 因為後來幾天我又追加了一些
可是 我卻不小心弄壞了左下角那盒四色的影眼 真是欲哭無淚
看來只能拜託我的好友maggie 四月去泰國時幫我補貨嚕

顏色都超正超美的對吧 而且都配色好了 非常適合我這種不想用腦袋配色的人 哈哈

至於衣服們 照例我又買了一堆小洋裝 但是真的好便宜好便宜耶
洋裝們的價格都在200-300泰銖之間 你說不買對的起自己嗎
女生T恤一件一百五而已, 這次我幫阿平哥買了三件,其中兩件單色T恤  一件只要50泰銖耶
會不會泰便宜了一點呀 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這趟旅程實在無法盡興的買 就留給下一趟好嚕

是不是該來籌畫下一趟曼谷行了呢 因為kelly跟我抗議說我都不帶他去 哈哈
那麼應該是要找個時間 好好籌畫一下
可是我下半年度的工作量 好像又是忙碌到不行 怎麼辦呢

這篇就到這 我累了 哈哈 (而且邊寫邊想念曼谷的好買好吃好玩, 好想去喔, 嗚嗚)
最後附上我與我的戰利品合照 哇哈哈...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