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曼谷行有別於以往跟朋友們瘋狂的曼谷之旅
原本只是單純的我與我娘的出國渡假
到後來連黃家大老( 我阿公)都參一咖了
搞到最後總共六人(橫跨老中青三代)
咳...你們知道這趟旅程我會有多艱辛了吧...嗚嗚

但我可是在出發前 就先嗆聲說明這趟旅程
我的目的是買買買吃吃吃
叫黃家長輩們不准意見多
因為我是去放鬆 買東西 吃東西跟渡假的

1.2月的曼谷天氣很好 雖然還是熱 但比起夏天來說
這種氣候可真是舒服宜人呀
就連去洽圖洽假日市集 都不覺得會窒息悶熱呢
不過因為這趟有著黃家長輩跟著
讓我買東西逛街都備感壓力

人太多果真還是不優呀 尤其是不能放下她們不管
因為黃家長輩大部分是路痴 搞不清楚方向
但是又愛衝第一 @@
叫她們在後面跟著走 竟然也會跟錯人
所以我一刻不能放鬆 緊張的很
不過還好這趟旅程黃家大老( 也就是我阿公)
他按摩按的很爽 所以很滿意
八天的旅程 很完美的結束了
不過很可惜這次沒拍什麼照片
都沒有美美的照片啦

下次我一定要偷偷摸摸的訂機票出國
出發前一天再告訴她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