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泰國 從升高中時第一次全家族去泰國旅遊開始 我就愛上了泰國
除了迷人的米粉湯 香蕉煎餅 各式各樣的優格之外 泰國太多好買的東西了
一個好吃好買又好玩的地方 最重要的價格又便宜到不行
呼~ 你說不愛泰國怎麼行呀~~~按摩按到睡著 想到就按 真是天堂呀

這次的行程 也是同樣複雜 首先我跟我娘我舅我妹四人 會先從曼谷開始
接著到清邁 再回曼谷跟繡繡及小駱集合 六個人會同時待在曼谷兩天接著
接著我的家人們就要回台灣 剩下的我們就要到蘇美島去HAPPY嚕
整個行程總共15天 我就是那唯一停留15天的人 哈哈 (怎辦 又想去泰國了)

這次到泰國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到處都是乾淨又現代化的廁所 (除了水上市場那邊的)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從小就怕廁所髒 寧願憋尿也不願上髒廁所
小時候都還要我娘先去廁所探探後 再來跟我回報
這次 我一點都沒這個困擾呢 哇哈哈 泰國這幾年進步的好快好快
百貨公司林立 逛到腿軟都還逛不完 新銳設計師也是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到處都可以見到設計感十足的小玩意 大從傢俱小到鑰匙圈
個個都是令人驚呼的作品 讓人忍不住一直掏錢 一直掏錢
真的是太好買太好買了啦!!

泰國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風貌 這是最迷人的地方 邊吃邊買還可以邊按摩
除了買之外 泰北的少數民族也是不能錯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