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常常覺得人生很多意外
常常讓人措手不及...
都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就這樣發生 結束了
有時候不知道意外是好是壞
而我卻也無力去控制

就拿我計畫明年底去法國來說
最近公司同事的朋友說他老闆想找會法文的人到非洲上班
而我剛好會法文 非洲嘛 之前想過要去那裡當志工
只是我只會法文 沒有教師執照 不是醫生不是護士
所有的職缺裡面 沒有只需要會法文的人去擔任
所以我傷心了一小段時間
而現在 突然間來了個意外
讓沒想過要換工作的我 有點措手不及
畢竟這份工作我還蠻有興趣的
只是聽說要去一年半不能回台灣

我猶豫了一下 心裡還是堅定的想去
雖不知道就這樣放下一切好不好
但是 還是想去嘗試一下不同的生活
現在我所要面對的 是依個我討厭的工作---寫履歷---

不知道有沒有面試機會 但是 試一下才不會將來後悔
呼~~~ 拋下一切看似容易其實不然
但是說有多難 仔細想想卻也頗為簡單
人心啊!! 又複雜又簡單。。。 
奇怪勒 我怎麼憂愁起來了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