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檢查時 心裡真有點緊張耶 女醫生用冰冰的手檢查我的胸部
害我好冷喔 檢查當中我不斷想笑 壓到硬塊時會痛痛的 真不舒服
原本以為我只有一顆 想不到經過醫生的檢查後才發現還有另一顆小的
真討厭說 醫生說90%是乳房纖維囊腫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用超音波檢查才行
快速付了錢後就前往超音波檢驗室去 等了非常久後才輪到我
想不到護士竟然搞錯了 並沒有空房
所以我只好再繼續等下去囉 終於到我了 第一次照超音波
先用一種透明冰涼涼的東西塗在胸部上 然後就是檢查囉
也不知過了多久 檢驗師叫我先到外面等待
如果醫生看過沒問題的話就可以回家了
大約5分鐘後護士小姐叫我去另一間超音波室 我心想應該有事吧
由醫生再照一次 我可以清楚地看見自己胸部的組織
很奇妙喔 醫生告訴我是腫瘤時 我沒什麼反應 但醫生不斷說像我年紀這麼輕
家裡又沒有病史再加上我沒有不良嗜好應該是良性才是
不過也不能百分百確定

醫生建議要作切片才能確定到底是良性還是惡性
我當然是一股作氣的答應要馬上作切片的啦
先問好了小的那顆要作細針抽吸 大的那個要作切片
抽吸不能打麻醉所以會痛 切片雖然可以打麻醉不過打時會很痛
醫生詳細的解釋切片過程 護士則安慰我忍一忍就過去了
這裡的護士跟醫生人都很好 都非常有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
本來想先去告訴寶華跟小阿姨我要作切片的事
誰知根本就沒時間馬上就要作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人孤軍奮鬥囉
一開始先作抽吸 果真痛… 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痛
但我還是全身都像木乃伊般的僵直 由於我的硬塊很不聽話會不停的跑來跑去的
所以醫生很難將針插到硬塊裡 我心裡不斷的祈禱著希望這一切能夠快點結束
希望硬塊能聽話的待在原地不動 幸好經驗老到的醫生還是制服了小硬塊 哈哈

接下來就是打麻醉囉 天啊 痛痛痛ㄚ…>~<… 切片要作4次 所以會有個傷口
不過幾天後就會不見了 不會留下疤的 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覺得有東西在胸部裡可是不管醫生使多大的力氣 我就是沒有痛的感覺
看著螢幕上那跟粗針追著大腫瘤跑 真希望腫瘤突然不見
連續作了4次後 我腦子已經一片空白了 看見寶華來了
就跟著她一起離開 接下來就是去付錢 然後再回到門診區通知一下
預約下星期三看報告的時間 哇…等一切都結束後已經快要5點了 好久喔
我都快累塌了 看著外面下著大雨 天氣又變冷了
真討厭 一切的一切就等下星期囉 現在整個人都呆呆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